元素龙女与鱼

爱幻想无厘头女孩,花心的颜控小姐姐一枚

晚饭――嗑CP进行时

张真源:“走了,饭好了,马哥叫我们去吃饭。

宋亚轩:“好的ヾ ^_^♪那我们快走吧

――来到餐厅

马嘉祺:“亚轩,你们刚在干嘛呢?这么慢,今天可是有你最爱的大馒头的哦

宋亚轩:“没干嘛没干嘛,我们赶快吃饭吧。嘻嘻(♡˙︶˙♡)我最爱的大馒头!”(说着便拿起馒头吃了起来

因为是长方形的桌子而且现在有一面靠墙所以我们可怜的丁儿够不到一部分菜。而在这时,我们细心小马同学发现了丁儿的举动,帮丁儿夹了菜。

丁程鑫:“谢了小马哥。

马嘉祺:“嗯”

而这些到了宋亚轩的眼里

宋亚轩os:这…这…这还有人呢。为什么我感觉我馒头没有吃完都有一种饱了的感觉?不过我可以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祺鑫”一定是真的!就是马哥和丁哥不好意思戳破而已!唉,只可惜气此时此景我应该拿起手机记录一下美好生活,唉怎么办呢?

而此时的马丁刘严贺os:轩轩这是咋了?这咋一会儿伤感一会儿高兴,一会儿激动,一会儿猥琐?然后现在犯愁?真奇怪!可能是又去他的小世界里面了吧。

――吃过饭后

贺峻霖:“刘耀文去刷碗。”

刘耀文:“凭什么要我去刷?你怎么不叫翔哥去刷?再说了你怎么不自己去刷去?”

宋亚轩os:还为什么不叫严浩翔去刷,唉,刘文还小啊!这叫护夫好叭!真甜,我觉得我有可了!

贺峻霖:“因为你最后吃完饭所以当然是你去刷了,这个我们在吃饭之前就说过了。是吧严浩翔?”

严浩翔:“嗯嗯,对”(皱了皱眉)

宋亚轩os:啊啊啊啊啊啊不愧是“翔霖”看见贺儿被说了还朝刘耀文皱眉!不过严浩翔刚刚明显没有再听好吧,就直接说对,唉,翔哥呀翔哥实力演绎什么叫做“耙耳朵”。

丁程鑫:“好啦好啦不要吵。刘耀文和我刷碗马哥整理餐厅。你们该干嘛干嘛去。”

马嘉祺:“这……”

丁程鑫:“嗯?”(团霸式注视)

宋亚轩OS:这这这眉目传情?唉刚吃完饭又被着狗粮喂。不过没关系我喜欢!唉俗话说得“好男男搭配干活不累”应该就是这么个意思了吧。真是的情侣之间干个活还要成双成对!

其实真正的事实是――

贺峻霖os:哼为什么叫你刷碗?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今天又叫轩轩小宝贝儿了,那是我的萱萱好吧我的!再说了能支走一个是一个,好让我和轩轩独处。主要呢是因为我管不了马嘉祺和丁程鑫,更打不过张真源,翔哥不重要so你去刷碗支走你。

刘耀文os:凭什么又要我去刷碗?我还想多陪一会儿我家小宝贝儿呢!这几天给我们累的,我要充充电!当然最重要的是争取和宝贝独处的机会!最好能在晚上的时候把他拐走。

私设:他们每天晚上谁和谁睡都不固定都不固定主要是让轩轩选

严浩翔os今天轩轩好奇怪啊!不过没关系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算了算了不管了不管了,没有什么能比得上欣赏轩轩的神颜更重要!贺峻霖真是的说话就说话嘛没事闲的cue我干嘛,不知道我没听吗.打扰我欣赏(猥琐流氓式偷看)轩轩,还是应一声吧。(应声时还皱了皱眉)

丁程鑫os:作为哥哥,家务什么的就交给我吧,希望轩轩可以可怜可怜我!但是死之前还得拉个垫背的,就马哥就不错!

马嘉祺os:我……心里有无数个草泥马跑过,今天难得回来的早,仅有的和轩轩独处的时间长的机会就这么没有了,啊啊啊啊啊啊!

本章完――

欢迎来给我提意见!
翔哥这脸贴的!!!真不错呀真不错!
马哥的牙也不知道冷不冷!我只能说:“他爽了他爽了”这双标的腰伤!
我正在看芽芽甜甜的笑容,视线这么一撇就看到刘耀文在瞪我!唉,心累啊
源轩!!!一个人的眼神是不会错的!
毫无违和感的情侣照!
狼崽的手!一时之间不知道该羡慕谁!好吧芽芽我告诉你:这门婚约妈妈准了

评论(14)

热度(47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