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龙女与鱼

爱幻想无厘头女孩,花心的颜控小姐姐一枚

两个极端(银河系闪耀星)

文笔差请见谅!

翔轩向 不喜勿喷

在我的银河系里面你是最闪耀的星星

                                ♡--银河系闪耀星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宋老师!


小宋老师台风高中第一学霸,台风校草之一,是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老师喜欢的乖乖小孩!彬彬有礼温柔礼貌,男生典范!


“宋学长我喜欢你!”这不,今天又有女同学来跟宋学长送情书了!

“很抱歉我还没有想要谈恋爱的意思,也希望你好好学习高中生还是要以学习为主啊!拜拜”想宋老师摸了摸女孩子的头(摸头杀get)温柔的向女孩子表示了自己的意思

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小宋老师收到这样子的表白情书,还有抽屉里的各种各样的小礼物,甚至还有早中晚饭的爱心便当

温柔又优秀的人的确会被很多人喜欢因为他们值得


“你们马上就要开启新学期这一段辛苦的学习了,我们几个老师想了很久想让大家进行两两的组队共同学习”班主任陈老师说道

“今天一天的时间,两个人如果想好了就来办公室跟我说就可以了”


新学期开始了大家一边成绩在开始的悲痛之中,但还有一些两两组合的期待感

期待自己拥有一个温柔的同伴期待自己拥有一个能帮助自己的学霸或者是拥有一个长得非常帅气的?


小宋老师和严浩翔变成了我们这次两两组合的最佳人选!

不过他们两个的差距就是在于小宋老师很温柔的拒绝而严浩翔呢?笑死根本没人敢去说


但是小宋老师没有想到一个问题,他一直都是在拒绝别人根本就没有考虑自己的同伴

而并没有人来找严浩翔所以我们可怜的好像同学也落了单


一天的期限到了剩下来的落单将会被老师自动组队

陈老师:“因为我们班有两位同学落单了所以我们就让他们两个自动的归为一组,小宋同学你和严浩翔可以吗?”

“当然没问题,老师!”

我们善解人意的小宋老师肯定会同意的呀

“我不需要”

这一句话当然是来自我们的校霸严浩翔


要说严浩翔啊,那可有的说了――

开学第一天因为在路上遇到了小混混,伸张正义的严浩翔同学就自保的将人打了一顿,结果呢?通报批评,so全校都知道严浩翔开学第一天打了街边混混一顿。因此严浩翔也成了台风高中的第一校霸

而严浩翔翔作为台风高中的第一校霸也拥有着标准的校霸人设:纯正无比的学渣,爱打游戏,很不受老师的喜欢

但其实他还是有优点的:比如说他也是台风高中的校草之一,而且他是打电竞的!很受女孩子喜欢,毕竟电竞男神什么的也是十七八岁年轻女子的爱慕标准啊!


高二七班这一两两组合的事情刚一传出来,校园贴吧随即就出现了来自贺呵呵同学的精彩建贴:第一校霸X第一学霸


其实要说到第一校霸和第一学霸的故事那可真的是一点事儿都没有,校霸忙着立学渣人设,学霸忙着立学霸人设,两个人忙的不可开交而且生活规律以及爱好迹象也不允许他们两个产生交错点

现如今把他们两个走到了一起,其实还算是他们两个的第一次正式认识


“好了今天我们重新调一下位置两两组合的两个同伴将成为同桌,你们可以自行挑选位置”

根本不顾及小宋老师的严浩翔直接就抬着他的桌子搬到了教室的最后一排,小宋老师能怎么办呢?当然是跟着他一起去最后一排坐咯

小宋老师内心OS:其实最后一排也挺好的!

“你好我是宋亚轩”宋亚轩用他的标准微笑,向他的新同桌介绍自己道

窗户后面的太阳光透过玻璃照耀着小宋老师那迷人的笑容

这一笑不要紧只不过……严浩翔同学可就惨喽,他感觉自己的心仿佛漏了一拍一样时间静止,万物美好

“我……我是严浩翔”

高冷人设不能倒

“我知道你!”

我怎么可能会不知道严浩翔呢?毕竟之前有过一面之缘――

“呦这不是宋亚轩吗?”“人模人样的在这上学啊?”“你爸妈这么放心你让你自己来上学啊?”

“你们想要干嘛!”其实说实话这么多人我确实很害怕

一个人开始对我动手动脚,正当我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突然一个书包从我面前滑了过去郑重面前人的脑袋!

英雄救美!什么鬼?英雄救男!这是我内心想到的第一个词

我清楚的记得他当时对我说让我跑,我的腿像是他操控的一般立刻就跑了

直到后来在周一的升旗仪式上我才知道那个正在讲台上接受全校通报批评的和混混打架的严浩翔同学就是那天救我于水深火热之中的人!

他可能已经忘了我吧,只不过我没有忘。

                                                    ――宋亚轩

(回忆结束)

严浩翔心想OS:他叫宋亚轩?我之前见过他吗?好像很熟悉的样子,可能是在校园论坛吧!


严浩翔同学还是坚持着他的学渣作风睡了一整天,毕竟周五的课真的很无聊,其实小宋老师是想给他喊醒让他好好听课的,但是他觉得两个人一点又不熟万一惹着他了,印象不好那就不行了。所以小宋老师就任由他睡了一整天


今天是周六,今天基地赢了和其他组的比赛,刘耀文说:“今天赢了我们去酒吧怎么样?反正成年了!”

真是不去不知道,一去吓一跳

一进来的严浩翔同学就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夜空中最亮的星能否听清
那仰望的人心底的孤独和叹息
夜空中最亮的星能否记起
曾与我同行消失在风里的身影
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
和会流泪的眼睛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夜空中最亮的星是否知道
曾与我同行的身影如今在哪里
我宁愿所有痛苦都留在心里
也不愿忘记你的眼睛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夜空中最亮的星请照亮我前行
夜空中最亮的星

……

这天籁之音让好香同学忍不住的沉醉其中,根本没有注意到,来自队友刘耀文同学的声音

“翔哥,这个人唱歌挺好听的呀”

“啊?嗯,长得也挺好看”

“哎呦,不是吧不是吧,翔哥竟然会夸别人好看了!这还是那个仿佛天下就他一个帅的自恋翔哥吗?”

勇敢吻文,不怕困难

“刘耀文,我去你大爷的!皮痒了是吧!”

“别别别,翔哥我错了”

刘耀文表示:我这不叫怂,这叫惜命,从心懂不?


严浩翔一直以为学霸,晚上都会通宵学习,结果没想到,能在酒吧遇见驻唱的学霸同桌小宋同学


这会儿时间,好香同学一直都在用心的聆听宋亚轩的人鱼歌声!

这就是爱~


结束的小宋老师一眼就注意到了,在吧台坐着的严浩翔

“百利甜牛奶”小宋老师习惯性的对老板说道

其实小宋老师已经在酒吧驻唱了将近一年了,要说喝酒,比起青春期的严浩翔,宋亚轩简直就是把它当做习惯

而严浩翔同学的认知一晚上打破了俩:1、学霸通宵学习,非常热爱学习都是一群书呆子――在酒吧看到了驻场的宋亚轩2、学霸和他们一定很不一样反正不会喝酒――“一杯百利甜牛奶”

其实如果严浩翔了解了的话,他就会知道百利甜不是一般的酒,特别是加了牛奶


宋亚轩驻唱时间结束了,而严浩翔本来就是来玩的,俩人便聊了起来,一来二去也就算熟识了


宋亚轩OS:严浩翔高冷?严浩翔只有高!不过这个新同桌的确很帅

严浩翔OS:这个学霸同桌,还蛮特别的,挺可爱,而且长的好看!

――未完待旭――

作者聊:

很抱歉<(_ _)>啊各位,没办法学生党作者不配勤奋,只能抽空更!

为什么没人进呢?是我不配吗?还是我站的不够高吗?银河系闪耀星疯狂上分ing,小熊也可以和洋娃娃跳舞!







评论(5)

热度(26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